七开纸

原ID:雀别惊枝。新的一年要努力更文呀

年末就要有总结呀!看过的方王文汇总

说是总结其实有点夸张啦,就是把自己收藏的方王文做一个汇总,如果有小可爱们新入方王坑,就想让大家更多了解到以前的许多好文

入方王坑两年了,老粉算不上,但多多少少收藏不少文章,如果我的收藏你们也喜欢,请给原作者一个爱心一个小蓝手一个评价!万分感谢!

能在LOFTER上遇到你们真的是特别幸运,那些为方王写文绘画做策划的太太们,你们真的特别棒,正是有你们的存在,才有方王现在的成就。想使劲夸一夸你们,但付诸于纸面却又无从下笔,太多的喜欢堆在心头抵在舌尖欲说却无从起头。想来想去,唯有把太太们的文章推荐了让更多人看见,这样是不是能倾诉我少许感激?

还有一点就是,方王文实在是太多,我喜欢的也仅仅一点,可能整理非常不全,许多特别优秀更有可能是我看过的没有点喜欢或者是我根本没有看到!在这里先给太太们说声抱歉!如果大家还有推荐,请在评论告诉我!爱你们


重点:格式:作者+作品+少许点评,长篇仅提供前几篇链接,如果喜欢请麻烦点开作者寻找,谢谢大家。

1.时共雁声流

  破阵子  

  方士谦如是说 

  五环之歌(上)   五环之歌(中)  五环之歌(下)

  望神京

  乔迁

  葳蕤

  良辰

  前所未见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昨夜星辰

  榫卯

 这个太太是我窗口的白月光心口的朱砂痣,请原谅我私心把他排第一把写的基本上全部贴上去了,实在是,写的方王特别棒,看完你就感觉方士谦坐在小马扎上捧个西瓜,前面刘海儿被随意扎起来翘上天,看见王杰希来手一抻说这瓜真甜你尝尝,王杰希一脸嫌弃还是接过来咬一口,嗯一声,说不错蛮甜的。那边方士谦就一脸被表扬后的得意,是我梦想中的方王了。


2.宁虫书

 低温烫伤(上)  低温烫伤(下)

 龙与火锅的正确食用方法

 爱情这个东西,即使是烫的,也想握在手里不松开。

 就像拿伯的葡萄园不只是块菜地,火锅也不仅仅用来涮肉,比如,龙肉。

 

3.月候候

 (长篇作者有归纳)天方如水

是王方!但是我私心认为是方王也是可以接受的,众多其他CP喻黄周江邱高等等,角色死亡!看完怅然所失但又为里面的爱情故事潸然泪下。

 

4.雀航

 王杰希有一个猫头鹰样子的马克杯

 一句话方王,主微草,哎呀我也想要王导同款杯子啊。

 

5.锤子

  相逢一笑泯恩仇

  不算方王,主要是王杰希方士谦张佳乐友情向,请原谅我贴上去,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他们仨。

 

 

6.蛾术

别再说方王只是拉郎配

一个正经的方王CP的分析文。从各个角度告诉你们这对CP真好磕。

 

7.不浪

离离原上草

是谦谦和希希相遇之前的故事,小时候谁还没有个初恋的啊。

 

8.博尔济吉特鹤雏

 空山鸟语

 抱抱

爱情故事(上) 

这是一个上古神仙谈恋爱的故事,主要教导我们,我对象你只能我救,你们救了那不算事儿。

抱抱ABO刑侦设定,太久没看稍有遗忘不多点评。

 

9.人格已分裂

 雏菊

算是一个BE!喜欢甜的小可爱慎入!战争ABO设定,高英杰不明白为什么方士谦对王杰希那样不好,但是王杰希从来没有抱怨。也许看完你们也会知道这个答案。

 

10. o_O

   自我介绍和目录索引

没什么好说的,这个太太就是宝藏!岁月如诗我强推!顺便悄咪咪告诉你们这个太太炖的五花肉回锅肉把子肉特别好吃。

 

11.百日方王

这个活动的文都很有质量,加关注获得方王100文,不心动吗~

 

12.临棠色

  鲜花着锦(1)(连载中,详细看作者合集)

  江山此夜

  我有一个情劫要渡(1)(已完结)

  冰河与玫瑰

  口嫌体直到白头

  逃婚有个屁用(4)(完结)

   我棠哥出品必属精品啊!一直关注着棠哥从一开始的逃婚到现在的鲜花,    每一篇都是冒着汽水泡般的满足!棠哥有汇总,在这里仅罗列一些,如果喜     欢去棠哥主页哦!

 

13.对方正在讲话(链接错误,请前往第二弹整理)

这个太太方王图啊,妈妈经常问我为啥老是跪着看手机。

 

14.钮祜禄疏北

微草队长的可乐好喝不好好

这个事情别去问方士谦,就算是加了酱油的可乐那也好喝。

 

15.但泽

永驻

他的少年时代从未远离,少年时代身边的那个人,也不曾离开。


16.安茶笺

网络姻缘一线牵

横枝雪

1.女装牧师背后可能是抽着烟的叶修,也有可能是退役的弃疗之神。

2.古装设定!



17.胭脂留醉

方王有关分手的二三事

方士谦觉得有必要分个手,但具体能不能分成不是他能说的算的。


18.沧冷

  Evil and life(1) 14-15(长篇连载,但是好久没更也很慌TAT)

  往来

 

 异能设定,方王双花,方士谦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小殿下,可不能再弄丢了。

 往来:我的爱人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魔道学者,所以我不会成为其他人的治疗。

 

 

19.秣陵夜雪

  连枝(1 2) 连枝(3 4)  连枝(75 76)(未完结)

  流年一局棋(1) (已完结,可直接搜tag)

  莉莉

在这里我想多说两句。每一个长篇的作者都值得我们的尊重,尤其是长连载线索复杂,就像慢火煮温酒,愈久愈浓。连枝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古代同人文,每次看到太太更新都会迫不及待的留言点爱心,但是连枝的点赞数目在我看来可能不是特别高。如果自己的热情得不到回应是消退的,还记得最后更新的时候,太太说就快揭秘啦!然后就没有更新过。我一直在等,就希望太太能回来。我不清楚会不会是因为太太三次元太忙,所以耽搁了。还是怎么回事。但是我想说的时候,如果遇到你们喜欢的太太,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爱心留言,哪怕就是一个棒也是对作者辛苦的肯定。

莉莉是以一只猫的视角,很感人。

 

20. 塵嚛1999

  米占

 会弹吉他的小王,了解一下?

 

21.coco熊猫奶盖

 脑袋掉了碗大的疤,二十年后我还是一条好士谦

 给男朋友送早饭但是他已经吃完了怎么办?别急方老师现场教学!

 

22.咸鱼科学官

   家有麒麟1(连载)

   不跟你玩了1(连载)

   不想说话1(完结)

大王的方王文我就不多嘴了,你们看就行,去吧那是宝藏!(大王说LOFTER内不要转载,我这样算转载吗?如果是请告诉我立马删。先说声抱歉)

 

23.无敌最最俊朗

  恋人是个魔法师1(完结)

  王杰希就是魔法师不接收反驳。(理直气壮!)


24..渔果

 天为谁春1 天为谁春14

 太久了我剧情都忘记了TAT,但是真的好看!

 

25.硬核长夜

 秋风渐

 王杰希和他的猫控属性

民国设定,有图有文!不心动吗?虽然长夜太太说有后续但是,没关系我可以等。

有王杰希的地方,猫永远不会缺席。

 

26.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一见钟情

 方糕点师,我想......(方:对不起你不想)

 

27.紫星空shmily

 圣诞贺文方王篇

 就是过圣诞发狗粮。恩。

 

28.萧凉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重生来的20 (本章又前文链接)

  就算是重生啊,我对你的感情不会变的呢。

 

 

29.楚寒洲

  半夏熟地应当归

  缘,妙不可及。也许玩奶的就是方大奶,玩魔道的就是王杰希。

 

 

30.水果香味

   葱绿

   震惊!当红电竞选手竟对头发做出这些事!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1.linder

  我的十分好友

  扣分不可怕,就怕还有附加分。

 

32.lyndol

  明年三月,不走了,你可别告诉他

  既然明年不走了,就永远留下来吧。

 

 

 

建议小可爱们直接去找太太主页,你们会打开新世纪大门

感谢各位看到现在,我总结的仅九牛一毛,我整理的时候还删去了不少到最后我写的点评也少了(对不起实在是太懒了我去面壁),有好多好多太太没有整理进来,腰子太太,欧马太太等等,实在是太多了整理不完了!请大家谅解!

感谢一直以来为方王付出的太太们,爱你们!

新年快乐!来年可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开纸 | Powered by LOFTER